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手信

昨天在msn又有人叫我出街玩 (說得好像3歲細路咁), 剛巧明天跟家人去澳門1日遊, 便reject了他。

點知朋友我跟我說: 記得買手信 ...
我: er ........
朋友: 唔好咁孤寒啦 !

首先, 我想問: 我去澳門可以買些什麼給你? 你想要杏仁餅定牛肉乾, 香港都有鉅記啦。做乜要我千里昭昭帶俾你 ...

再者, 我從來都好討厭買手信, 並不是因為我小家同孤寒。去旅行時也會買禮物給朋友, 我買, 是因為我認真覺得朋友會喜歡那份禮物, 而不是為了買而買到手信店是但執幾件返來應酬。我最近都收到朋友在印度買給我的手信, 是一個貓貓的小盒, 我收到個刻覺得好surprised, 因為我沒有想過她會帶我一件手信來赴會。

每次朋友去旅行問我想要什麼, 我都會答: 可以的話就給我寄張postcard, 不然的話就請拍照跟我分享便好。每次收到postcard, 我都會感動: 難得, 有人這麼愛我, 在遠處想念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