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義德0910團員感想

加入聖母軍不知不覺已三年啦!記得剛剛加入聖母軍時,聽到團員們的軍齡:十年,廿年?!連年紀輕輕的青支也有五年!?無不感到驚訝:怎樣可以在一個團體待那麼久呢?難道他們不會感到苦悶或生厭嗎?

感謝天主!感謝聖母!這些疑團在年月中一點一點被揭露出來。謎底原來正是聖母軍可愛和吸引的奧妙之處。憑著每周的會議和工作,縱然看似苛刻,但這正是克服人類原有的惰性,和跟聖母、團員建立親密關係的關鍵。聖母軍所強調的服從,提醒著我不要受被魔鬼的誘惑,透過選擇聖母軍生活而獲取真正的自由。跟其他團員一樣,星期六日的周會和工作已成為我的指定動作,全心全意把這兩天獻給天主和聖母,同時好好享受團體內的共融生活。

記得當我接受協青這份工作後,遇過許多不懂得應付的事,實在多謝團員們對我的支持、信任和和幫忙,令我有更深的信仰體驗:原來教會不是個人能力或靈修便足夠,而是憑著兄弟姊姊共同努力和共同經歷去尋求。縱然我們在大事小事上會持不同的意見,但憑著我們的愛德,我堅信必能求同存異。願聖母帶領著眾人,共同到達成聖的終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