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記生活

最近:

星期一看了eason, 因為duo, 謝謝他用他的歌聲跟我們分享了他深愛的歌曲。唱約定和破曉時, 我感動得無話可說, 那樣動聽, 那樣扣人心弦, 好像每一粒字也刻入心扉; 唱著好歌獻給你和哥哥的歌時, 我很害怕, 害怕有天他會跟隨那一顆顆巨星, 殞落到我看不見的星球, 然後傷心又難過; 唱著葡萄成熟時和夕陽無限好時, 感謝他一直這樣陪我走上愛情的路, 那些出口, 那些難關, 還是憑他的歌聲去逾越;最後唱我的快樂時代, 和encore最後最後的天下無雙時, 想起他伴我走過十二年了, 還記得小學時那張新生活的唱片.... 好像昨天的事, 回頭想已經第三次看他的演唱會。謝謝身邊的人, 跟你分享才有雙重意義。

星期二present社會學功課。那門子的學問, 恕我不懂欣賞。有logic是不是一定在社會上work出來呢? 好歹也把它ko了, 以為可以放監, 才知好戲在後頭。那個可惡的心理學女人, 把我們所有的同學都玩死了。本來已經準備妥當的功課, 突然間全改做role play的形式, 要ppt和theory幹什麼!!! 這個星期也不能停下來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