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日星期日

宣誓

看著一個個團員的宣誓, 我也彷彿同樣在那份誓詞中重申我對聖母的誓言。那份承諾, 是如此堅定和美麗, 每每堅固我的信德, 也同樣使我感動。我不知道在場的團員們有著怎樣的感覺, 但宣誓為我的意義是那樣緊要。想起他們加入聖母軍的經過, 我便知道, 一切都有著祂和她的安排。我們有份參與別人的生命, 別人也同樣不經意地震盪我們的生命 ....

生命與生命之間, 就存有那不可分割性 .... 當初的努力和邀請成就了別人生命中的一份, 然後你們的回應鼓勵和支持了我 .... 像一個環環的鎖, 彼此緊扣著。

相信生命中每件事情都不是偶然的, 無論它發生得如何微小如何不起眼, 它總是為著一個原因而生, 那只是我們還未暸解。就像聖詠中:「匠人棄而不用的石頭,反而成了屋角的基石……」無論我們怎樣微小, 也一同向著成聖的路前進吧!



五年前宣誓的我... 哈哈哈哈!!! :) 希望更多親愛的一起加入這個行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