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6日星期五

終於等到啦

一直由上年的10月等到今年的4月, 我終於等到啦!

昨天實習的時候電話無端響起, 看到有留言, 吃飯的時候就立刻聽留言, 原來是仁濟打來請我做TUNS!!! 哈哈, 我都快要畢業了, 竟然請我做TUNS!! XDDDD

但因為HA還未有RN INTERVIEW, 一直害怕沒有HA OFFER的我當然立刻答應!!! 可能可以上班的日子不多, 但至少先去試試兼且賺賺外快, 也是件不錯的事!!! 荃灣是有點遠, 但還可以接受啦! (真係開口中九龍西最遠的醫院!)

只要拿到POLYU的在學證明書, 就應該可以上班啦!!! 之後的兩個星期BREAK,  其中的一些活動, 應該就是返TUNS!! 期待中... 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