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不再

剛跟朋友談起他的一段情, 才驚訝我們已經認識五年了!! 他的感情瓜葛, 我都不知counsel了多少, 也謝謝你陪我無限次坐公園同聽我「廢腑之言」。從前覺得男女的友情不可思議, 原來那份單純, 必須經過時間洗禮才會澄明。

這些日子大家看過彼此的作孽(ok 我認我係不可活), 你的悔恨難道我沒有嗎?! 唉, 無人比我更明白你啦!! 從幼稚天真好傻荒唐花了我多大氣力走到這裡, 許多事情, 我們都不再 ...

不再麻木地愛著一個人 (感情係雙方既, 一段關係單向係度做乜鬼!?)
不再玩暗戀 (中學嚐夠, 多謝合作!)
不再流乾眼淚 (我擔心有一日我會變盲婆)
不再聽令人傷心的情歌 (For what!? 既然難過和無可奈可的事已經那麼多, 還用k腳踩多一腳嗎!?)
不再想念可惡的前度 (拉佢地去槍斃 ..... )


我都唔知我們要跌跌碰碰多少次, 今次未必是最後一次, 但敬請自重, 畢竟你我都知Rule #1是愛人前必須愛己。Time will tel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