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日星期一

春嬌與志明

善忘的我已經忘記第一集的故事, 但卻忘不掉那份寫實和動容的吸引力, 所以無論多忙也要抽身去看。

好多個位也令我不其然地哭了。愛情無論多麼理智, 也有感情用事的時候, 但那藕斷絲連的關係最後也不可能持久, 而且只會越拖越痛, 最後落得一敗塗地的收場。春嬌與志明在酒店偷情的那一幕, 志明的電話響起, 優優的來電令春嬌那樣毫無招架之力, 即使她如何爭拗也無補於事。她在那一刻便彷彿明白, 他始終要離開, 而最後最傷的就只有她自己, 剩下在那空洞的大屋內。在愛情內不應存有戰爭, 但要是真的有, 輸的那一方一定很難受 .... 因為愛情是不講理的。如果對方不愛我不選我, 我也只好離場, 無謂再為自己加添多餘的悲哀。

又有另一個位, 春嬌遇到黃韾平, 黃韾平話: 女人最重要知道自己想什麼時候settle down! 那一刻我在想, 我大概還未想去settle down! 但要是想settle down的時候才settle down, 那就已經太遲了!




愛情, 是選你很愛的那個, 還是對你很好很愛你的那個, 在大家心中還是一個謎思。若他們都是同一個人, 那當然很好, 若不然, 還是看看自己生命最想要的是什麼。

你過得到自己的那一關, 去選一個對你很好, 條件一百分, 但你不是很愛的人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