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虎年

Yanchi:



新年最大的意義當然要過家庭樂啦! 那你有沒有去拜年喔? 給你上面的虎虎當做拜年。=)

今年我食到年初三已經病倒了, 抱著病驅到澳門逛, 跟耶穌像出遊真的好感動好感動, 但實在討厭睹場的煙霧迷漫。

揀一個對自己好當然重要啦, 比找一個自己喜歡的人更重要=P。記得有個同學說得很對: 沒有最好, 只有更好。將來既然無法確定, 我還是相信美好, 相信簡單, 所以我那顆恨嫁的心日日都閃閃發亮=P。所以我好羨慕他和她呢!!!

我下年要去世青呀, 一世人還是要去一次啦! 你搭機自己來Barcelona跟我會合吧!!

你的照片好漂亮, 你們到哪裡玩喔?

叻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