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6日星期二

過新年



我一直都很喜歡新年, 因為爸爸媽媽從來只有新年才可以放假。小時候也會覺得去拜年好悶,但人長大了,才驚訝好多事只在乎你怎樣看,和在乎你怎樣做。家庭價值在鼓吹個人化的社會已經盪然無存,幸好我有一個幸福的家。雖則話家家有本難唸的,但眼見許多朋友,什至妹妹也用消極的方法去面對,其實也感到難過。我不是不明白,因為有一段日子我也是這樣:不滿足爸媽給我的,討厭他們,逃避他們。但感謝天主,讓我改變過來,才懂得愛身邊的人,懂得感恩,




我和爸爸那邊比較稔熟,和堂姐堂哥,跟親哥哥親姐姐一樣。許多事情都不許較,許多時都出自真心。昨天到他們家吃飯,一起玩層層疊,童真唔怕多,多d多d再多d。大家嘻嘻哈哈,感覺真好。



可恨是一大堆賀年零食。請不要再增肥好了。=( 祝我年年都瘦好嗎?

祝大家新一年天天快樂,身體健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