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6日星期二

變變變

親愛的yanchi:

這個世代誰可以guarantee誰一世唔變?只不過變好還是變壞, 又或者一齊變變變才是重點。怎麼「變 」字和「戀」字這麼像!? 它們是一對的嗎? 是不是註定所有戀愛都會變。

怎麼你時時說她被現實摧殘呢? 我覺得她還是你親愛的喔! 幾時請飲?! 可以拍下照片給我看嗎?

咁陳小姐你呢張memo紙都幾貴喎! 回憶是一世的, 無人搶得走。但沒有這一刻那些記憶把鬼咩!? 我的心我的腦既然扔左去我覺得送給別人更有意義更有用更符合經濟利益, 可是我那些蠢, 別人會因此不要嗎!? 哈哈 =P

下年我要去Spain。我只會幫你付機票錢, 你不要想得太遠。或者你可以叫你親愛的帶你去。

渴望我們新一年變得更好。=)



叻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