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i luv 長洲

原來已經一年沒有去過長洲, 不過真的好喜歡這個小地方!!

這次因為花地瑪聖母像出遊入長洲, 所以嘛, 就別具一返意義啦!

一行n個人搭車由黃大仙去中環食m記, 再同三百個聖母軍一齊坐船入去。沒有一個這樣的團體, 就沒有這樣一個特別的體驗。只是跟青支一起坐十幾個站的地鐵已經非常搞笑, 看著他們在香港站的扶手電梯鬥快跑步, 足以覺得自己去左gym room!!! (好彩是星期天早上9時正, 冇被人斷正!) 也不是第一次跟他們出外, 不過青支嘛, 離離合合就必然, 今次聖寵都近乎全體出動, 感覺好特別啦! (仲要唔係去玩... 呢個團長都夫復何求?!)

和我們一起工作的大部份都是菲菲姐姐, 成日聽到有人講菲姐姐們的壞話, 一竹篙打就唔好打一船人, 我都幾佩服他們辛辛苦苦來香港打工都在星期日服務天主。晏晝吃大會為我們準備的包包和水, 偷走去買咖啡 (超驚被人斷正again!), 一向我的自律都麻麻架啦! 眼見有人可以鯨吞七個面包, 係咪癲架???? 等等等, 終於等到樞機老人家出現, ohhhhhh, 我在想能一生為天主服務天主的人, 能為公義作見證的人, 都是充滿著charisma的。不要看他在電視上面blahblahblah, 他為我們打氣時, 真的好慈祥喔!!!

爺爺跟我們說是為天主打和平的戰爭, 為流汗的。oh no, 陽光普照的長洲, 把我們們曬得變人乾。stand by等候時間為1小時, 我開始感到頭痛, 呆濟, 完全不懂說話。但看到有其他舞龍舞獅衝入聖堂隔離的廟寺, 先回魂。然後開始行, 小妹卻是鼔手... 隔離的持旗手, 下期公教報會見到我嗎? wahahah ... 一直走一直走, 雖然為我們開路的警察叔叔好憫, 但都影響不到我平和的心情。感到好和平和平, 一直在走天主為我預準的路, 讓別人有機會認識我們的信仰。而且慢慢走的時候, 讓我有機會欣賞和觀察這個小小的地方, 覺得他好漂亮 (成日都想搬入去住... 可惜, 本姑娘應該冇呢個福份) 其實我後面還有好多東東, 但全部也看不到, 好失望呀!! 應該有一群可愛的小天使, 有飄飄飄飄的飄色, 有花地瑪聖母像 ... 真的好想看呢!!!!!!

遊行後回到聖堂內, 聽爺爺的講道, 唱幾首歌, 就DIMISS啦!!! (原來唔駛諗20端的玫瑰經, 不然我會成為暈到的一個)

YEAHHHHHH ... 之後衝出去掃街啦。。。最愛吃的糕點... 只吃了一個, 非常收歛。連OK雪糕都唔放過... 咩事。吃得飽飽便上船.... 頭痛, 頭暈, 不好意思, 沒心情! ORZ!!!

玩。完。lu。

考試我黎啦.... 我唔怕你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