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我為什麼要走出來



1. 最近的政改事件給我很大的衝擊, 看到政治的高深莫測, 人性的黑暗和醜惡。我不承認己通過的改良方案, 我不要「妥協左」的枱底交易, 我要一個清晰的答案。苟安於小節上, 有什麼意義?

2. 我深信文明的社會容得下不同的聲音, 文明不是掛在牆上的標語, 是我們用和平的腳步去踏出來。

3. 從來相信經濟不是社會唯一的取向, 如果我們只有一元的拜金論, 那為什麼要成立政府? 政府的成立不是為了人類的福祉嗎? 在既得利益上, 矛頭為何指向人民? 這群議員真的在代表我嗎?

***

烈日底下我們唱著「但有一個夢 不會死 記著吧」, 汗水和眼淚融化在一起, 我知道我不是孤單的。即使被看成以卵擊石, 我還是要站在蛋的一邊。因為公義就是真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