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過度活躍


  • 在孩子面前沒有過度活躍, 總是小心翼翼地照顧他們, 逗他們聊天。他們不會偽裝, 也不能言善辯, 很害羞, 卻讓人窩心。
  • 同學說我過度活躍, 是因為你的真誠才令我隨心所欲。喜歡說什麼便說什麼, 把以前兜大圈的惡習改掉。
  • 把facebook刪掉, 太沉迷太揮霍時間。心裡有許多計劃和革命, 不能日日坐在電腦前虛渡光陰, 而且再也不能承受那毫無私隱的玩意。想起初中icq的日子, 真的很痴線!!!
  • 星期二已經完成了一個報告和一份功課, 在此記念那份史上最差的報告吧! 可是這個星期還有令外一份功課和報告。
  • 再一次證實我是一個無膽匪類, 學習勇敢, 學習那份勇氣, 把自己覺得正確的事大聲說出來。總是暗暗地生氣, 於是無補。
  • 又有魚魚死掉了。很痛心, 不要再養魚了。生命的脆弱, 太令人難受。我不要成為兇手。
  • 快要跟親愛的小學同學見面。對上那次好像是中六, 眨眼已經五年了。在facebook跟她相約, 不消兩個message已經約好時間地點。無論時空不一樣, 真正的情誼也不會變。
  • 喜歡跟家人和朋友一起吃早餐, 工作前來個短聚, 看看報紙聊聊世界大小事談談當天有什麼工作。那些親密的時光, 雖然短暫但總是跟我打打氣。
  • 那段多年的感情, 在這四個月裡的無助和煙霧迷漫教我想放棄。
  • 期待四五月的活動, 好像長洲之旅, dear victoria; 也珍惜上學的日子, 畢竟艱難, 但還是挺充實和有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